close



        每次面對題目,都或多或少很煩惱~~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文學水平究竟到哪里,題目真的很難想。

        pixnet換了新的首頁樣子,好炫~ 很喜歡,這就是我所期望的一種blog風格吧,跟網絡比較相配~看上去很年輕的感覺~~

        禹哲的blog背景音樂換成了專輯里的版本,哎,真的是除了郁悶還是郁悶,假如沒有原來那一版的存在,或許我就不會有什么怪怪的感覺吧,但是聽了那一版再聽現在的,就會覺得很有問題~~好懷念,希望禹哲能看到我的留言,考慮看看把原來的音樂換回來或者把那一班上傳到blog里~~
        哎,真的發現壓力又開始一點點回來了,真的不賴我嘛,就壓力它就太喜歡我了~

        奇怪,可能pixnet還是多少會讓我更放松,才來沒幾天產量就極多,也可能是最近看到太多我以前不了解的事,感受太多,寫東西的欲望就越來越強了。

        pixnet功能真的很好,也很炫,不知道隸屬哪個公司的,很多年輕人在做吧~~

        哎~沒什么主題,就好象寫不出內容,最近我感覺身上的問題越來越多,不知道是一種常理還是真的有問題,呵,自己就是想太多了~

        就這樣吧,想到一些內容,又不想寫在這篇沒有主題的文里~~

        太空了,來一張終極一家廚房版~~哈哈超可愛超形象的~都能看出來誰是誰吧~~
        
        走了~待會可能還回來~現在要去寫作品了~~~

        啊~還有一句--禹哲快把音樂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