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整理電腦的時候又看了一遍飛輪海&Tank上康熙來了那一期節目,又在網上看了很多去年那幾只做的節目,或許是我的天性使然吧,感覺這一年真的變了很多。敏感的個性讓我發現了一些以前從沒注意到的東西,心里有一點點排斥,但我想我的直覺至少有六七成左右正確把握。有些事不是說空穴來風的,有些事又完全就是空穴來風的,雖然我有很大的把握,但這只不過是一項我的課程之一而已,何況我也有我的原則,即使把握多大,不能百分之二百的證明事實,不會輕易說什么的。可是也只能說,人心難測。
        亞綸的腿腳的問題算算也有一年半多的時間了,真是,哎,不知道說什么好,今天看了去年的一期節目,那時還說自己十九、二十呢,一樣那么小的一個孩子,真是不知道說什么好。快點康復吧~~


        亞倫和禹哲,給我的感觸越來越多。

        亞綸真的是個很迷人的人,也很有才華,特別喜歡的是,blog中字里行間透露出的那種孩子的標志,盡管知道那是孩子的標志,卻沒有任何以往的厭惡,這就是本質的差別吧。難能可貴的一個人。擔心他現在想太多改變了以后的什么,擔心他以后想得太少失去了些什么,盡管到時沒有人會感覺怪,但今天想到,假如真的如此,那真的是很惋惜吧。看著一個會把真實的自己分一些告訴大家的亞綸,就會覺得可貴,看了太多宣揚著善良宣揚著親民的人,始終隱瞞那些曝露出來才會真實的事實,其實那樣完全的隱瞞,遠要比只說一點點但卻真實的如此純粹,讓人作嘔得多。看出來那些讓人覺得厭惡的端倪的我,自始至終除了告誡自己,在心里默默希望那些我所希望好的人早早地認清,能做的也只剩杞人憂天了。

        記得亞綸上康熙說的那個失戀故事的心情音樂是《一個人生活》,最近剛剛好開始聽,或許因為自己骨子里的感性自始至終都存在的原因,很容易就被感動。音樂很不錯,真的很不錯。哎~然后我的矯情因子就開始蠢蠢欲動。

        真的不想沉寂在這種心情里,可沒有的時候自己又會去找這種心情,真的是,典型的矛盾體~~

        看亞綸blog里近期常蹦出來的那些類似的文字,很容易就想到自己,我想我們的壓力都是同樣的吧,看著他想要堅持,自己就會想,也堅持吧。畢竟夢想在那一動不動地站著,在夢想還老老實實的時候,我想,我也堅持下去吧。可能會很累,很沒有人理解,這段路只有我一個人走,陪在我身邊的也不理解我的想法,想想那些華美的夢想,想想那些我喜歡我欣賞的人,力量就一層一層地回來,或許強烈或許微弱,我也想試著堅持試試看。至于結果這東西,是會來的,所以堅持走下去看看結果也好。

 



       禹哲,不能說他太多吧,有些東西,不是我想不受干擾地寫,別人就不來干擾我的。他大概活的,更小心吧,有一個人也是,很小心,但是我想,禹哲沒有說很多很真的東西,但并沒有給我們另外一個很華麗的外殼,其實這都是難得的。
        說一點和不說,沒差,不說和說謊,有差。跟亞綸一樣都是愛演內心戲的一類,只是希望,這內心戲能給他們帶來陣陣喝彩,而不會因為一些不了解內心而不懂的人得到一些莫名。有的時候小心太多,也容易出差的,不如把一些事情再多打開一些,或許反而得到更多。

        其實禹哲已經很好了,只是多了一些小心而已,但其實他或許沒發現,有些越是緊張的事情,越是愈演愈烈。就比如,有些事沒有,就淡淡地說沒有正常地就好了,太過在意,辯解著沒有沒有沒有的同時,焦點卻越是集中到這三個沒有上來。

        看到禹哲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希望他更好。看到他很小心地走著每一步,很努力地不敢松懈,很珍惜他身邊的一切,珍惜Fans,珍惜著自己的機會,珍惜每一步。即使心里帶著那么多的小心,即使光環的光芒越來越強烈,仍然那個樣子,活躍著,但卻淡淡的,高興著,但卻始終謙卑的。這樣的禹哲,這種樣子,就是他可貴的地方吧~~

        像一個公子的樣子,優雅的,又像一個朋友一樣,很生活很活潑。這種狀態,是最優的狀態吧。實力有的,好的狀態有的,后天的付出有的,足以蠱惑人心的... ...也有的,那么我想,以后,應該會穩穩的,不會有大起大落,但始終穩穩的更進一步。
        他的光環,應該是那種積累的光環吧,但是,絕對不是慢慢地積累哦,光環的光芒,應該很快,就能照射每一個人了。



        而我呢,也一樣,保持一顆穩當的心,就讓夢想站在前方的原地不動,等著我很快就靠近吧~~~
        即使感覺會孤單,但其實一直明白從不孤單,怕的時候想著這些讓我感動的人們,那么也不會怕那一個人生活這種原本就屬于矯情的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