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我又發現了,我實在是很佩服你發現了我這個blog,但是我想,對于一個有著去偷窺別人的想法的人,發現也是正常的,只能怪我那天的自以為是和大意。
        我現在沒有時間說太多,我知道你是誰,你也不用跟我套什么尊不尊敬的詞兒,我今天就是要罵。

        你賤不賤?你認為你賤不賤?你不覺得你很賤嗎?如果你不這么認為,用一些什么關心之類的詞兒來給你這種齷齪的行為冠上冠冕堂皇的理由,那么我來告訴你,你很賤,非常的賤,非常非常的賤。

        給別人一点空間對于你來說有很難嗎?可以理解在你知道這個blog以后無法遏制的好奇心,因此才來看,但是你一開始為什么要去查呢?我沒有刪掉網頁記錄是因为我以為你不可能,不可能已經知道我另外一個blog了還會想探聽我的消息,可事實上我真的是高估你了。

        你覺不覺得你垃圾呢?你不認為嗎?沒關系我來告訴你,你很垃圾。

        一個有很多秘密的人自以為沒有人知道,耍著各種心機探聽別人的秘密,不要再說關心這個詞兒了,除了讓我感到想吐就是想罵你。

        你以為你那些事兒我不知道嗎?你以為你跟別人勾勾搭搭的事我不知道嗎?你曾經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生氣地跟我說“把我當什么了”這種話,我當時道歉了沒錯,但是你以為我心里是怎么想的?你不是嗎?沒錯你的確不是那種隨便的人,但是很遺憾你讓我看到了一些骯臟的事兒,雖然那并不隨便,但我不認為你有資格說自己清高說別人怎樣。


        一個寫日記的人一而再再而三地看別人的日記,一而再再而三地探聽別人的秘密,一而再再而三地偷窺,一而再再而三地用那些你根本沒資格用的詞匯刻薄地貶低別人,這不可笑嗎?一个写日记的去偷窥别人的日记,十分的可笑。

        我尊重你,希望你也能尊重我,人跟人是平等的,不是說仰仗著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可以肆無忌憚。

        我談戀愛怎么了?我完全可以談戀愛,不告訴家長的原因只是因為每個家庭和社會圈子中的觀念不同,你要去告密就盡管去告,說了你以為我會很怕嗎?家長知道我談戀愛又怎么了呢?我是個正常的人,哪條法律規定幾歲以下不能談戀愛,哪條法律寫著所謂“早戀”的有關條例?所謂早戀只是一些家長擔心孩子所自造出來的一種詞匯,事實上什么是早戀?多大叫早戀?一个五十岁结婚的人四十谈恋爱也可以称之为早恋。你要是覺得我的看法有問題,你要是再一次威脅我你打算告訴誰我談戀愛就盡管直接去告好了,不用來詢問我的看法,不用說得自己很偉大“你看你談戀愛的事我不是沒說嗎”,这种变相的威胁每次从你嘴里说出来我都无比的想吐。

        垃圾,只能說你很垃圾。這種觀念對于我來說真的是很可笑的,沒錯我就是討厭生活在有這種生活觀念的圈子里,就是厭惡,你不用刺激我威脅我滿臉真誠地反問我,你自以為是看穿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在別人眼里究竟是什么樣子,那些骯臟的事對于你的威脅和你知道的我的那些所謂早戀的事兒相比較起來,你才更應該怕,我知道你不怕自己的生活有變動,但是我十分肯定這件事如果說出去你在別人眼中將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別跟我攀親帶故的,我們什么樣的關系我十分清楚,但是因為你的這些行為,沒辦法我只能換一種方式對待你,我也只能說這是你自找的。

        看到這我允許你生氣和憤怒,但你如果還是不覺得自己賤的話,那你就隨便吧,愛怎么著怎么著,我只能說,你的進步空間和認知程度很差,所以就不要再來跟我說什么“溝通”之類的話,我很早就知道這根本沒用。

        你以為你發現了這個blog可以知道多少你想知道的?你竊喜你又知道了我的一個blog,實際上我可以實實在在地告訴你,網絡很大,大到一個人說消失就消失,一个人说变成另一个人就变成另一个人。你以為我還不知道嗎?我只能說,你還能發現我多少個blog,要知道,不爽,我隨時走人。

        不是說你養我我就要無論任何理由隨便讓你推推搡搡的,不是說你養我我就要容忍你無恥的偷窺行為,不是說你養我你就有權利對我說那些尖酸刻薄的話。不要以為我離不開你,你沒有發現我越來越不愿意解釋你對我的那些故意的言辭了嗎?你不就想讓我說清楚嗎,我就不說,不要說“那就不能怪我了”的話,因為我根本不會因為你那些可笑的行為而去高度配合地做出一些反映,解釋解決不了任何而且即使當時解釋清楚了事后也只會成為你的一個話把而已,那么容忍可以解決的問題為什么我要去解釋呢?

        你以為我離開你活不了嗎?未免太高估你自己了,你以為我的一切都是你自以為出來的,我很清楚地說過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不信的話你完全可以馬上終止養我,看看我是不是會活不下去,你知道我盼這一天盼多久了嗎?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所有的惡劣品質和本性已經被人看得很清楚了的時候,足以讓人去鄙視,那么唯一的價值就只剩下那條命了,如果還覺得自己是個有命的活物,最好給我搞搞清楚自己的性質,如果我寫这一篇blog還是沒有用,那我除了以后一次又一次地說“賤人”和“垃圾”這兩個詞外,剩下的只可能是越來越遠的距離。另外我再一次告訴你,你手中那些我所謂“早戀”的證據,隨便你去跟誰說,我不認為自己哪錯了,哪可以讓人拿來瞧不起。

        我,正常的很,坦蕩得很。

        如果你看完了這篇文章,仍然堅持你自己,OK,盡管做你自己好了,本性的問題改不了,骨子里的東西誰會對他抱希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