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是新手啊,今天內問第二個問題了~
服啊~服自己~~
在開始階段總是搞不明白N多問題~
然后總是會說一些可笑的話~~

后臺里的“誰連結我”是什么意思?
這個我是實在弄不明白了~~

如果在“誰連結我”里顯示另外一個人的blog里的一篇文章的地址,說明什么問題呢?
怪哉~~

我或許可以理解在“誰連結我”里顯示另外一個人的blog主頁,但是顯示另外一個人的blog里其中的一篇文章的地址是what意思???
汗~~說的好像繞口令~
再一次暈了~~

麻煩各位進來的好心的大哥大姐指點迷津~~

小女子實在是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