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軟到心在顫抖的,是什么呢?以前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最近似乎發現,真的很奇特呢。自己似乎,可以被這種柔軟,蠱惑到心在顫抖。

        奇怪的磁場,非常的奇怪,共鳴來得很莫名,但其實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我就知道這即將發生。

        那么那么柔軟的,足以滲透我整個心,要細細品,細細品,怎么形容呢~~

        哦~對,就好比那種幾百塊一顆的巧克力,印象里我大概吃過一次。只有很精致的女式手表那么小的一個圈,卻同樣昂貴得讓我顫抖的巧克力。只咬下來米粒那么大小的一點,含在嘴里感受它融化的過程,細細品,細細品,那種精致的味道讓人一時之間感嘆語言的匱乏~誘人的味道流連在唇齒之間,滲到骨頭里,心里似乎會冒出一個聲音說,仿佛巧克力是經過無數的歷練,深邃,迷人,理所當然被吸引。

       


        人跟人之間的磁場,是存在的吧,不同的人之間有不同的磁場,會吸引的那個磁場,就是共鳴吧~
        之所以會喜歡,會迷戀,是因為磁場跟共鳴的存在,但磁場有多強烈的磁性,多強烈的共鳴,或許是要自己去細細細細品味,才能感受的。

        柔軟到不可思議的,那些本不是一體的完美融合,足以讓我感受到心都顫抖... ...

        但或許,連柔軟的所在,都不了解,他究竟哪里可以讓人感到柔軟,柔軟到讓別人的心都在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